Ayelet Rose Gottlieb / Mayim Rabim (2006)


Ayelet Rose Gottlieb / Mayim Rabim (2006)

Ayelet Rose Gottlieb是住在紐約、瑞典出生的以色列女歌手。 她的音樂走在爵士樂間的美妙道路。 專輯名“Mayim Rabim”是來自舊約的歌曲。這反射了美妙的肉欲,並且將色情題材在它富有的語言之下發揮。“Mayim Rabim”在無伴奏開始,強調她的抒情詩並用大提琴盤旋再搭配點帶有淡彩的vocals、帶點浪漫的大提琴和鋼琴聲線。在嘶啞,低粗的嗓子中介紹給我們在希伯來語唱的歌詞,首先由Michael Gottlieb唱道:『您著迷了我的心臟 -- 我的姐妹,我的新娘或者您著迷了我的心臟。』後,在二重奏然後歌唱『您的愛是多麼美妙的-- 我的姐妹、我的新娘或者您的愛都比酒來的好。』 “Mayim Rabim”是奇蹟,一顆無與倫比美麗的寶石,帶來一本舊約文本的猶太音樂。





Ayelet Rose Gottlieb

邱君豪

一生酷愛爵士樂和搖滾樂,ECM虔誠信奉者。
長年投身於唱片和文化產業,視推廣音樂為終身職志。
2007年開設部落格「爵士殺手 JAZZ KILLER」, 並舉辦爵士與搖滾樂講座。

現居台灣新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