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國際爵士名家星空音樂會

7/25晚上 台北爵士仲夏夜的最高潮─

『國際爵士名家星空音樂會』




邀請眾多國內外好手齊聚一堂

Jam到雲遊天外的臻高境界

從post bop、cool、 morden jazz到cuban tango

曲風多元、陣容浩大的精彩合演

讓聽眾們直呼明年還要再來!



*以下的精彩照片由爵士樂友『金屬毛』提供,感謝您!


聯演的演出名單~


音樂節總策劃─啟彬老師


音樂嬌妻─凱雅老師


比利時爵士歌者─David Linx


精彩兇猛的開場白


Standard─Herbie Hancock的『Maiden Voage』


啟彬:『唉~,我真是太厲害了… 』

John Allred:『這小子有夠臭屁…』


John Allred:『看我怎麼惡整你…』


John Allred:『就是現在!吃我這招~~!』

啟彬:『嘿~我閃~!別看我這樣,我可是很敏捷的哩~! 』




大家都HIGH翻了,簡直比搖滾季還要過癮!


雀躍不已、意猶未盡的民眾



表演完後我與啟彬老師、美籍長號手John Allred的一段對談…


筆者:『啟彬老師!今晚的演出真是太精彩了!』

兩人握手。

啟彬:『Yeah~!!』


筆者:『Sir, I'm really enjoy your improvisation!
I'm also a trombone player!』

John Allred:『Oh ya~!?Thanks~』

兩人握手。


此時啟彬老師吐槽…

啟彬:『Why you not here? Why you not here? Where are you!?』

筆者:『I'm too SUCK! HAHAHA~』



啟彬老師,我會反省的…弟子不才!哈哈哈




雖然當日下午下起了驟然大雨

幸好當日晚上的活動不受影響

當晚的氣氛歡樂且愉悅

不少的民眾都帶著墊布而席坐在草地上

而我與朋友們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搖擺舞動著身體

儼然成為今夏最愜意的時光…

邱君豪

一生酷愛爵士樂和搖滾樂,ECM虔誠信奉者。
長年投身於唱片和文化產業,視推廣音樂為終身職志。
2007年開設部落格「爵士殺手 JAZZ KILLER」, 並舉辦爵士與搖滾樂講座。

現居台灣新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