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comes a New Challenger!



歷經五年的音樂旅程,感謝各方好友以及同事的陪伴,因個人因素,我將在此離開我最愛的唱片工作。

從年少輕狂的對於西洋音樂的狂熱,到悠遊於爵士、電子音樂,更發現畢生最愛的ECM,這一切都有些瘋狂,不過我卻不後悔投入在這個末日產業,雖然辛苦,卻好玩的不得了。藉由投入側標的文字撰寫認識了好多以前認為絕對不會接觸的資深樂迷們,在工作上更接觸到一堆瘋狂街友與奧客云云,皆給我持續努力下去的動力,是如此的不可思議。

以前懷抱的音樂夢依舊存在,不過可能會以另一種形式去實現,還是會在此領域繼續耕耘,一路受到好多熱情的朋友協力幫忙,我深感窩心與感激,在此也向長期共事的同仁們說,謝謝你們不斷寬容我那固執蠻橫的牛脾氣。

最後當然是要感謝一路相伴的小綠,我們實現了如同《失戀排行榜》的奇異旅程,一起向客人說─


『喔,那張專輯喔!對不起,我們不賣!』。


















邱君豪

一生酷愛爵士樂和搖滾樂,ECM虔誠信奉者。
長年投身於唱片和文化產業,視推廣音樂為終身職志。
2007年開設部落格「爵士殺手 JAZZ KILLER」, 並舉辦爵士與搖滾樂講座。

現居台灣新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